金峰鄉農特產網

 

        在台灣的各地原民部落,因為大都居住在山區邊境,所以都擁有著綠水青山碧海藍天的景致且各有特色;如果沒有真正地深入了解,是無法分辨出每個族群甚至是文化風俗差異!所以對於喜歡親近原民部落,感受熱情的原住民生活的力量與樂天和善的本性的朋友們而言:金峰鄉公所戮力推動地方文創手作產業的扎根與宣揚!為的就是要讓更多好朋友,特別是不同的族群及城鄉之間的親近圓融。

   我們將鄉內非常有特色的手創文藝,透過網路的無遠佛屆,讓更多人即使遠在天邊,都能擁有這份熱情創作的藝術而動容著;在這裡我們將要告訴你:屬於我們每一位金峰鄉民認真的態度與生活的信仰,也要讓大家看到我們靠著自己的雙手,所創造出的精采人生。我們不苛求獲取多少了利潤只取溫飽,重要的是:給予我們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………一個認真的生活態度,明白傳承的天賦與使命,不僅僅是謀生的工具,而是要樂在其中,這是我們的快樂天堂!也希望我們的作品,都能帶給大家一樣的快樂與感動!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你;親愛的朋友。